瑟姆

闲言碎语

 

很多时候,梦这种东西,是从内心中自己看着自己太过于悲苦,然后以梦的形式给自己一些安慰,而这些安慰,可以算是某个时段对自己最好的良药。我是一个爱做梦,甚至梦中的很多情节都能得到灵验的人。有时候我也宁愿做一个会说谎的哑巴,静静的在梦中,给自己一些可以去释放,可以去理解的空间。我是绝望中能看到一切事物,便在一种平淡中将所有,归于零。生活中除了生与死,其他的事情没有比让自己过的更舒心,忠于自己更重要。
我这个经历过青春的爱情,我记得我爱过的那些人的模样,记得每一个动作。既然他们瞬间的微笑。记得每一份书信里清秀的字迹。可是,最后所有,周围的人都分道扬镳,我们还能挽留什么?是声嘶力竭的哭泣,还是要奋不顾身的前行?在实质的选择面前,我们其实是没有任何选择可言。事实,赤裸裸的在向我们抽耳光,微梦想这个东西,让你一天天,成长起来,忘记那些疼痛,忘记曾经走过的路,忘记欺骗。就会在每个不明媚的早晨,依旧微笑。

2017-09-23  | 1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瑟姆 | Powered by LOFTER